玩家称收到了育碧的“嘲讽邮件” 因《孤岛惊魂6》游玩的时长太短

2021-10-27 16:21:33来源:IT孩子  

10 月 27 日消息,GamesIndustry.biz.的游戏主编 Brendan Sinclair 昨晚在 Twitter 上发文称自己收到了育碧的“嘲讽邮件”,“嘲讽”他《孤岛惊魂 6》游玩的时长太短。Brendan Sinclair 在看到这封邮件后将邮件的内容和截图发到了网上,并表达了自己对育碧这种行为的反感。

IT之家了解,目前为止这篇推文已经有 3 万网友“点赞”,在截图中可以看到,育碧发给 Brendan Sinclair 的邮件标题为“你让我失望了”(You disappointed me),并配文“看着你失败很有趣”(lt was amusing watching you fail)。在邮件中还有一张图片,上面配文“你的游玩时间可以比 3 小时更长”(Surely you can do better than 3H time played),表明 Brendan Sinclair 只游玩了 3 个小时《孤岛惊魂 6》就放弃了它。

Brendan Sinclair 表示:“游戏厂商本来就应该为玩家能否长时间坚持游玩去设计游戏,但如果现阶段你想放弃这些游戏,游戏厂商就会给你发骚扰邮件。”,他认为玩家不喜欢一款游戏并放弃它很正常,但育碧的这种“嘲讽”行为却不正常。

标签: 嘲讽邮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