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496.49正式版显卡驱动 适配《漫威银河护卫队》

2021-10-27 10:23:17来源:IT之家   

10 月 27 日消息,英伟达今日发布了 496.49 正式版显卡驱动。这一版本重点对《漫威银河护卫队》等游戏进行适配,此外还支持GeForce Experience 对多款游戏的自动优化,支持多款G-SYNC 显示器。

496.49 版驱动新增对《漫威银河护卫队》DLSS 功能的支持,此外还适配了多款游戏的最新版本:《帝国时代 4》《战地 2042》《使命召唤:先锋》《骑士 2》《极限竞速:地平线 5》《GTA:三部曲 最终版》《侏罗纪世界:进化 2》《骑士共和国》。

这一版本驱动新增了对 6 款G-SYNC 显示器的支持,均支持 VRR 可变刷新率技术。以下为产品列表:

AOC,24G2W1G4

AOC,AG274QS3R1B+

华硕,XG27AQM

华硕,VG32AQ1LA

华硕,XG249CM

微星,MPG321QRF-QD

以上显示器最高支持刷新率在 48-270Hz 之间切换。

IT之家获悉,英伟达496.49 版显卡驱动还适配了GeForce Experience 软件对以下游戏的一键优化功能,便于玩家获得流畅的游戏体验:

《孤岛危机 2 重制版》

《孤岛危机 3 重制版》

《加油站大亨》

《漫威银河护卫队》

《倩女幽魂》

《Sword and Fairy 7》

本次驱动更新还修复了《毁灭战士 3:BFG 版》的画面问题,修复了《全境封锁 2》长时间游戏后可能出现的闪烁或视觉视觉损坏问题。修复了 LG OLED C1 系列显示器以 1080P 分辨率显示时,可能出现随机黑屏闪烁的故障。

标签: 英伟达 显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