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育碧已经批准了一款新的《细胞分裂》游戏

2021-10-25 11:25:43来源:IT之家   

10 月 24 日消息,据 VGC 报道,育碧可能会从 IO Interactive 的《杀手》系列中汲取灵感,用于其下一款《细胞分裂》游戏。

《细胞分裂》系列的最后一款游戏于 2013 年发售。消息来源,育碧已经批准了一款新的《细胞分裂》游戏。

据 GameBeat 记者 Jeff Grubb 透露,在 2021 年 E3 前几周,育碧为粉丝展示了《波斯王子:时之沙》重制版和《细胞分裂》新作的部分原型。《细胞分裂》新作只是一个基本的教学关卡,但结合了经典的《细胞分裂》式潜入和 2016 年《杀手》重启后的玩法。

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工作室正在开发新项目,但两名了解育碧计划的人士表示,新的《细胞分裂》由蒙特利尔工作室以外的工作室领导开发。消息人士称,该游戏正处于制作的早期阶段,明年宣布的可能性很小。

IT之家了解到,育碧首席执行官 Yves Guillemot 去年表示,《细胞分裂》系列需要进化才能卷土重来。

标签: 育碧 细胞分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