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宣布《崩坏3》上线Steam平台 开启限量删档测试

2021-10-21 15:54:41来源:快科技  

10月21日消息,今日,米哈游宣布《崩坏3》上线Steam平台,并开启限量删档测试,本次测试为限量删档测试,结束后清除游戏数据,且不开启付费。

据悉,用户可前往《崩坏3》商店页面,点击商店页面内“加入崩坏3 Playtest-请求访问权限”,待制作组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本次测试的资格,下载安装游戏即可开启测试。

本次测试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测试时间为10月21日至10月29日。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崩坏3》Steam测试支持使用多种手柄,包括任天堂Switch Pro、索尼PlayStation 4游戏手柄、小米蓝牙游戏手柄、北通阿修罗TE无线手柄 BTP-2185、飞智八爪鱼电竞手柄、微软Xbox One无线手柄。

在删档测试期间,每天10点玩家可领取10000水晶,测试结束后,官方将依据测试结束后角色的最终等级,在正式服开放后为玩家发放相应的水晶奖励。

据介绍,《崩坏3》是一款3D全视角卡通渲染的次时代二次元动作游戏。

玩家在游戏里能体验到扣人心弦的原创故事,操控女武神在关卡中进行战斗与冒险。

《崩坏3》官方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3-6100或AMD FX-6300

内存:8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或AMD Radeon HD 7870

DirectX:Version 11

标签: 米哈游 Steam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