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悄然发布了《半条命2》的更新 修复了一些长期存在的Bug

2021-10-21 11:35:00来源:IT之家   

10 月 20 日消息,Valve 悄然发布了《半条命 2(Half-Life 2)》的更新,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并修复了一些长期存在的 Bug。

据 VGC 报道,本次更新主要是对 Steam Deck 掌机进行适配,以使游戏在 1280×800 分辨率下正常游玩。此外,游戏的HUD 界面已解锁,可以缩放到任意分辨率,如果玩家使用超宽屏显示器,将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玩家现在还可以将游戏的视野增加到 110,而无需修改游戏的.DLL 文件。同样是为了适配 Steam Deck,游戏还添加了对Vulkan 渲染 API 的支持。

IT之家了解到,《半条命 2(Half-Life 2)》是 Valve 推出的第一人称科幻射击游戏续作,玩家再次拿起了科学家戈登・弗里曼的铁勾,身处被外星人侵占的地球,这时的地球已经满目疮痍、资源殆尽、人类稀少。

值得一提的是,Valve 将为 Steam Deck 掌机推出Deck Verified 认证,玩家将可以看到有哪些游戏已经针对 Steam Deck 进行了适配。

标签: 半条命2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