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1小组赛中RNG战胜PSG 晋级S11八强

2021-10-18 14:16:49来源:IT之家   

10 月 17 日消息,在今晚进行的《英雄联盟》S11 小组赛中,RNG 战胜了 PSG,以 4 胜 1 负的战绩,确认晋级 S11 八强。

前期 RNG 的中野完全发挥出了节奏优势,中期双方都进入了运营模式但 RNG 不断地扩大经济优势。中期双方你来我往非常焦灼,后期 RNG 拿下火龙魂后伤害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最终 RNG 成功秒掉对方最肥的格温赢下团战一波结束比赛。

本场比赛的MVP 给到 Wei 的皇子,90% 的参团率。

在采访中,主持人问 Wei:“大家都比较好奇第二周的 LPL 到底怎么了,上把最后悔的是什么呢?”

Wei 回答道:“可能最近 LPL 队伍状态都不太好吧,上一把最后悔的是送太多了。”

RNG 在今晚的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了 C 组排名最后一位的 FNC。不过随后赢下了第二场对阵 PSG 的比赛,确认晋级 8 强。RNG 还将在今晚 23:00 对阵 HLE。

IT之家了解到,此前,LPL 赛区的二号种子FPX 在 A 组四连败,惨遭淘汰。一号种子EDG 在 B 组以第二名出线,晋级八强。

标签: 英雄联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