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2.5版本即将上线 新玩家新增“新世界探索指南”

2021-10-18 11:17:14来源:快科技  

10月15日晚,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微博宣布,《英雄联盟手游》2.5版本即将上线。

1、邪恶小法师-维迦、皮城女警-凯特琳、未来守护者-杰斯将会随着活动陆续上线;

2、齐天大圣-悟空、影哨-阿克尚、披甲龙龟-拉莫斯这几位新英雄也将在本版本陆续加入峡谷大家庭;

3、本次版本进行了英雄平衡性调整;

新版本还将新增公会系统以及公会战玩法,玩家可在5级时加入公会,9级即可创建公会;

新玩家体验优化:新增“新世界探索指南”,金克丝带你畅游新世界!新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寻找自己的专属英雄,并获得丰富的奖励!

新增“峡谷宝典”:通过对局完成峡谷宝典的周任务和赛季任务,即可提升峡谷宝典的等级,获得丰厚奖励!解锁“峡谷宝典精英版”可获得更多奖励。

此外还有英雄平衡性调整、战场调整、系统调整与体验优化等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后续的版本公告。

标签: 英雄联盟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