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 2:重制版》断线问题频繁出现 玩家要求暴雪退款被拒绝

2021-10-15 16:41:19来源:IT之家   

10 月 15 日消息,据 Gamespot 报道,《暗黑破坏神 2:重制版》在发售之后的几天里,经常出现服务器中断和身份验证问题,这类问题在最近一周内仍频繁出现,并未被解决。许多玩家要求暴雪退款,但却被暴雪拒绝。

许多国外玩家在推特上用“#RefundD2R (退款 D2R)”标签发起讨论,向暴雪施压。暴雪表示,造成问题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游戏认证服务器出现故障。暴雪一直在以高频率更新修复,表现出很努力的样子。但问题已持续了将近一周,暴雪的维护工作似乎只是暂时缓解了问题。

越来越多的玩家表达了想要退款的意愿。一名申请退款的玩家收到了暴雪回复,暴雪对他表示歉意,并拒绝了他的退款要求,理由是“服务器问题出现之前,已长时间玩过游戏”。

有人表示:“六天了,你们还在调查?”,还有人表示,再这样下去,只会流失更多玩家。

IT之家了解到,在官方论坛最新的文章中,暴雪解释了《暗黑破坏神 2:重制版》中反复出现的服务器问题,其实是老代码惹的祸。为了缓解服务器的压力,暴雪将创建登录队列,限制快速创建和加入游戏。

标签: 暗黑破坏神2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