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上古卷轴5:天际周年纪念版》将在PC上为玩家免费更新

2021-10-14 11:50:49来源:IT之家   

10 月 13 日消息,玩过《上古卷轴 5》Mod 的玩家应该都知道Skyrim Script Extender(SKSE)脚本扩展工具,该工具是许多 Mod 的前置工具。

近日,SKSE 的开发者 Extrawi 在Reddit上透露,即将发布的《上古卷轴 5:天际周年纪念版》将在 PC 上为玩家免费更新。然而,该版本采用了 Visual Studio 2019 编译,而非之前的Visual Studio 2015,改变了代码的生成方式,因此游戏将不兼容现有的大量 Mod。

Extrawi 表示,Mod 开发者或多或少需要进行一些适配工作,才能让 Mod 运行在《上古卷轴 5:天际周年纪念版》。

IT之家了解到,《上古卷轴 5:天际周年纪念版》将是《上古卷轴 5:天际特别版》的免费更新,如果大家习惯在游戏中打 Mod,那么《上古卷轴 5:天际周年纪念版》发布后的第一时间最好不要更新,等过一段时间 Mod 都适配后,再更新到新版本。

《上古卷轴 5:天际周年纪念版》将于 11 月 11 日在 PC、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 和 Xbox One 上发布。

标签: 上古卷轴5:天际周年纪念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