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终极淘汰赛》首席设计师考虑重新开始制作一些曾被放弃的关卡

2021-10-13 11:34:41来源:IT之家   

10 月 12 日消息,近日,《糖豆人:终极淘汰赛》首席设计师 Joe Walsh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因韩剧《鱿鱼游戏》的火爆,可能会考虑重新开始制作一些曾被放弃的、与剧中情节类似的关卡。

Joe Walsh 在采访中称:“我们有一大堆废弃的理念,但因为不好在游戏中表现,就没有正式加入到游戏中,但最近的一些情况让我们对这些废弃的理念有了些新想法”。

Joe Walsh 说到:

比如世界范围内火爆的网剧《鱿鱼游戏》,剧中展示的第一关 123 木头人,也是我们考虑过的关卡。

但在游戏中,运动和静止的概念表现与电视剧差别很大,剧中能通过其他的方法表现不停止的下场,而在游戏中玩家只需要放下手柄就行。

所以,当时我们认为这样的游戏模式没有意义。但现在看到《鱿鱼游戏》如此受欢迎,我们很想再做一次这样的尝试。

IT之家了解到,《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于 2020 年 8 月上线 PC 和 PS4 平台,PlayStation Plus 会员可免费游玩,该游戏在发售后的 9 天内销量就超过了 800 万。

标签: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