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孤岛惊魂6》近日正式上线 英国玩家错误收到俄罗斯版PS4光盘

2021-10-11 11:23:53来源:IT之家   

10 月 10 日消息育碧《孤岛惊魂 6》近日正式上线,登陆 PC、PlayStation 4、Xbox One、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5 等平台,标准版售价 298 元。

据 VGC 报道,部分购买了《孤岛惊魂 6》PS4 实体游戏的英国玩家,错误的收到了俄罗斯版的光盘,英国玩家无法将其免费升至 PS5 版,除非创建一个俄罗斯账号。

此外,也有部分德国和希腊等其他欧洲地区的玩家声称他们收到了俄文版本,目前官方尚没有给出回应。

IT之家了解到,这不是育碧游戏第一次出现这个问题了:去年一些玩家声称,他们在英国收到了俄罗斯版本的《刺客信条:英灵殿》PS4 光盘。

此外,《孤岛惊魂 6》在性能方面也有一些问题,据 DSOGaming 此前测试,该游戏无法在部分高端英伟达显卡上加载其高分辨率纹理包,同时还存在严重的 CPU 线程性能问题。

标签: 孤岛惊魂6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