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成为系列首个突破1000万销量的产品

2021-10-09 11:25:44来源:IT之家   

10 月 8 日消息卡普空宣布《生化危机 7》全球实体版数字版销量破 1000 万,是《生化危机》系列首个突破 1000 万销量的产品。

在 2021 年 5 月,卡普空发布最新作品《生化危机 8:村庄》时,通过发行包含这两款游戏的捆绑包等方式,来促进这两款游戏之间的协同效应。卡普空的这些促销活动取得了成功,自《生化危机 7》发行以来,该游戏在每个财政年度的销量都超过了 100 万部,成为该系列游戏中首个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 1000 万部的游戏。

IT之家了解到,《生化危机 7》于 2017 年 1 月于 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PC 发行。2018 年 5 月,Switch 在日本发布了云版的 Switch 版本,随后在 2020 年 10 月发布了 Luna 版本,并在 2021 年 4 月发布了 Stadia 版本。

《生化危机 7》是由卡普空制作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背景设定于美国南部的一间被废置的农舍,腐烂的墙身渗透着一股恐怖及孤独的氛围。

标签: 生化危机 销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