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自发售以来已经累计收入突破100亿美元

2021-10-08 16:47:20来源:快科技  

都说免费的最贵,国内的游戏厂商完美诠释了这句“真理”,号称免费玩的王者荣耀,如今却达成了百亿美元收入的“钞能力成就”,看到这里,你有没有觉得自己也为这百亿美元贡献一份力量。

10月5日消息,根据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报告,腾讯旗下MOBA手游《王者荣耀》已经达到了新里程碑。

自2015年发售以来,《王者荣耀》 已经累计收入突破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4亿元),成为第一个达到这一成就的移动游戏。

网上不少网友调侃,在马化腾眼中“充值才能变强”是真理,但是玩过《王者荣耀》的朋友,都知道免费玩也能有不错的游戏体验,英雄几乎可以通过对战局数来获取金币购买。

只不过,如果追求个性化的话,不断推出的皮肤,则是吸引络绎不绝的朋友来购买。而且史诗级别的皮肤动辄1、200元/件,简直是氪金神器。

另外,王者荣耀里面的荣耀水晶抽奖系统也是一大收入来源,抽次奖折合人民币6元钱,要想获得武则天这位荣耀水晶专属英雄,也需要百次以上的抽奖次数。可以说,一位抽奖英雄的年度盈利,堪比国内不少顶尖A股上市公司的水平。

事实上,腾讯旗下的不少网游都采用这样的免费游玩,内部道具收费的经营策略。那么,与国内3A大作的几百元买断制相比,你更喜欢哪种呢?

标签: 王者荣耀 收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