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戴森球计划》已于9月29日晚间更新了成就与里程碑系统

2021-09-30 11:26:24来源:游民星空   

由柚子猫游戏开发,Gamera Game发行的科幻题材沙盒建造类游戏《戴森球计划》已于9月29日晚间更新了成就与里程碑系统。而在9月30日的东京电玩展2021 Gamera Game发布会上,制作人周讯向全球玩家分享了一些战斗系统的细节,本作的战斗系统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

刚刚更新的成就与里程碑系统,是《戴森球计划》继蓝图版本之后又一波重大的内容更新。从最基础的砍树采集矿物,到建造工厂流水线,再到构建起包裹整个恒星的戴森球,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可以挑战的成就项目有近百项之多。

而新增的里程碑系统,则为玩家提供了更多详尽的指引,引导玩家一步一步去探索整个宇宙,建立起属于自己的里程碑。

关于《戴森球计划》的战斗系统,《戴森球计划》的制作人周讯在发布会上透露,战斗、防御、探索、扩张、征服将会是该系统的主旋律。面对成群来袭的敌人,而玩家则将操控伊卡洛斯从容不迫地应对每一场战斗,享受成群消灭敌人的快感。游戏的主战场将侧重于太空之中,为伊卡洛斯探索宇宙的旅途增加更多的不确定性。目前战斗系统还处于早期设计阶段,预计会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

除此之外,官方还在发布会的视频中透露了游戏的最新销量。这款来自重庆团队之手的独立游戏截止到目前已经售出了超过170万份,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数字,不知道这其中是否有你的一份呢?

为了庆祝成就与里程碑系统更新,以及《戴森球计划》再次登陆东京电玩展,目前游戏在Steam商店也在打折促销之中,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抓紧时间购入。

标签: 更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