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一年 游戏《原神》已经获得了20亿美元的玩家充值

2021-09-30 11:20:17来源:IT之家  

9 月 30 日消息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自 2020 年 9 月 28 日正式在苹果 App Store 和谷歌 Google Play 上架后,游戏《原神》已经获得了 20 亿美元的玩家充值。

此次统计不包括第三方Android商店的支出,至此,《原神》成为了仅次于腾讯《王者荣耀》《绝地求生/PUBG mobile》 的首年最吸金手游。

此外,排除中国后,《原神》成为了全球手机游戏销量第一,第二名是《精灵宝可梦 GO》,第三名是《Roblox》。

IT之家了解到,中国玩家在《原神》的充值方面排名第一,仅 iOS 平台就创造了约 5.77 亿美元的收入,占全球总收入的 28.6%;日本以 23.7% 的充值金额比例排名第二;而美国则以约 21% 排名前三。

标签: 原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