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热潮 创作平台出现大量以《鱿鱼游戏》为主题设计的小游戏

2021-09-28 11:17:56来源:IT之家   

9 月 28 日消息Netflix 的剧集《鱿鱼游戏》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成为热门话题,自 9 月 17 日开播以来,不但迅速成为韩国地区收视率排名第一,而且还占领了各大网络的热搜榜。

《鱿鱼游戏》的火爆直接引发了玩家们的创作热情,在创作平台《罗布乐思》上(国区不能玩“鱿鱼游戏”,外区名为“roblox”),出现了大量以《鱿鱼游戏》为主题设计的小游戏。

有玩家在 Youtube 网站上传了创作的游戏视频,该游戏完美还原了《鱿鱼游戏》中的杀人游戏“123 木头人”的玩法。

《罗布乐思》允许任何人提交自己的游戏作品,所以能够进入官方的推荐名单和排行榜其实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但是凭借着《鱿鱼游戏》的热度,这款“123 木头人”成功进入了推荐排行榜。

目前,《罗布乐思》上还有“过玻璃桥”等其他根据《鱿鱼游戏》改编的小游戏,但是“123 木头人”的热度是最高的。

IT之家了解到,《鱿鱼游戏》是在 Netflix 平台播出的包含惊悚、大逃杀要素的真人剧集。

标签: 热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