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游戏《恐鬼症》为玩家推出了单人离线模式 无需连接到服务器

2021-09-28 10:41:27来源:IT之家   

9 月 28 日消息恐怖游戏《恐鬼症》是一款心理恐怖类的 3D 第一人称视角冒险解谜游戏,曾在 Steam 周销量榜上拿到四连冠。

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和队友使用猎鬼设备来收集尽可能多的证据,搜索和记录鬼魂出没地点的证据,然后卖给鬼魂清除小组。

近日,官方宣布了游戏的周年纪念更新,为玩家推出了单人离线模式,无需连接到服务器,也没有 AI 队友,自己一个人进行游戏。

IT之家了解到,此次更新还对日志进行全面重新设计,使其更易于使用和导航,玩家也可以划掉鬼魂证据,同时将暂停选单整合到日记中,并可以直接使用日记修改所有设定。

此外,本次更新修改了一些游戏玩法。任务失败后,玩家可以看到鬼魂的类型,无法看到点阵投影仪上的鬼魂。本次更新还修复了一些 Bug,比如把头卡进一些物体中,鬼魂就看不到你了。

标签: 恐鬼症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