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回应《哈利波特》手游虚假宣传:表述不清晰部分玩家误解

2021-09-18 09:57:11来源:快科技  

日前,有多名玩家投诉称,《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中的148元金缎豪华礼盒存在虚假宣传、诱导消费的情况。

据报道,礼盒购买界面上显示,该礼盒包含了“嗅嗅”“阿瓦达索命魔咒卡”等多种奖励道具,但不少玩家付完钱后才被告知,立即得到的是款皮肤,要想得到宣传中提及的道具需要“先升到100级”。

今日,《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官方发布公告称,部分玩家错误理解。经评估,游戏内确实存在界面设计表述不够清晰的问题,让部分巫师产生了误解。

对此,工作室感到非常抱歉,并已对该界面进行了显示优化。官方还表示将对购买礼盒的玩家进行全体补偿。

1、我们将为首月购买了金缎豪华礼盒的所有巫师额外追赠1张随机传说咒语。追加奖励将于未来三日内以邮件形式发放。

对于新购入金缎豪华礼盒的玩家,则会在购入金缎豪华礼盒后立刻获得。

2、同时我们取消了超过24小时后不享受升级礼盒折扣价格的限制,并对之前超过24小时后升级金缎豪华礼盒的玩家,通过邮件方式回退一购买金额差价同等价值的宝石。

据了解,今年9月9日,网易游戏正式上线了一款RPG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是一款获得“哈利波特”正版授权的游戏作品。

手游中,不管是国王十字车站的9又3/4车站还是对角巷,亦或者是充满各种珍馐美食、创造了无数名场面的餐厅,都严格依照原著来进行构建。以往国产手游,都会为国内玩家准备中文配音,以贴合玩家的习惯。

标签: 哈利波特 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