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显卡场景实测《永劫无间》游戏:平均帧率瞬间暴涨30帧

2021-09-10 15:22:57来源:IT之家  

9 月 10 日消息 去年底七彩虹宣布 iGame 内存全面升级,带来了白色版本的 iGame Vulcan 系列内存 —— 古德白,针对高频的游戏场景,七彩虹近期推出了古德白 4000MHz DDR4 内存条,并针对《永劫无间》游戏进行场景实测。

此次推出的 iGame Vulcan DDR4 8GB 4000 古德白内存条采用了三星 B-die 颗粒,纯白的散热马甲与 PCB 组合,非常适合当下流行的白色主题装机。同时它能够支持市面上主流型号主板的神光同步效果。

七彩虹实验室使用 2 根 iGame Vulcan DDR4 8GB 4000 古德白内存条分别在 2666MHz 内存频率和 4000MHz 内存频率下进行《永劫无间》游戏测试,测试采用酷睿 i5-10400 处理器和 RTX 3060 Ti 显卡,游戏场景均在 1080P 高画质下进行。

在经过 20 分钟的实际测试之后,2666MHz 内存频率场景下游戏平均帧数为 125 帧。开启 XMP 内存超频到 4000MHz 后,游戏平均帧率为 156 帧,瞬间提升超 30 帧。

通过测试我们看到高频内存对于《永劫无间》这款游戏的增益非常明显,后续新的处理器产品即将上市,如果有升级电脑需求的IT之家小伙伴可以考虑提前购买入手,目前,iGame Vulcan DDR4 8GB 4000 古德白内存条已经正式上线,16GB(8GB*2)套装版售价 1199 元。

标签: 永劫无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