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公布最新预告:将于2022年3月发售

2021-09-10 11:07:48来源:快科技  

该作名义上为《无主之地2》资料片“小缇娜的龙堡之袭”后继作品,其PC版由EGS限时独占,实体收藏版由GameStop独家提供:

· 屁屁马毛绒玩具,号称是最美丽,最神圣,最有气势的主宰者,粉丝快快行大礼;

· 做工精良的塔罗牌,78张一套;

· 桌游《Bunkers & Badasses》单行本;

· 珐琅别针;

· 屁屁马城堡纸艺手工册;

· 织物游戏地图,幅面为18x30英寸。

要注意的是,该实体收藏版不含游戏,限量供应,定价100美元,与游戏同日发售(明年3月25号)。

数字版分为三个版本,预定任何版本均可获赠“黄金英雄铠甲包”。预购增强版送“天龙魔君包”;预购魅幻绝伦版送季票:

另外,XCOM幕后秘辛《黑暗中的怪物:X-COM开发揭秘》将于10月5号出版发行,为读者揭示游戏开发领域传奇人物Julian Gollop自94年以来的心路历程。

当时偏安于英格兰西南一隅的MicroProse英国分部不甘于当一个打杂单位,幻想有一天能得到席德·梅尔所领导的MicroProse马里兰总部的青睐……

· 见证开发《X-COM:天启》的艰辛历程;

· MicroProse的QA人员如何为游戏发行战天斗地;

· 游戏设计师单枪匹马编写X-COM攻略;

· 还有更多幕后故事!

标签: 无主之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