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吸金大作《使命召唤:先锋》硬件要求公布:这款老显卡也能玩

2021-09-09 11:39:22来源:快科技  

年度吸金大作《使命召唤:先锋》11月份就要上市了,本月18日还要开始PC版测试了,官方人员公布了硬件要求,最低要求只需GTX 960 2GB显卡即可。

详细的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要求:

处理器:Intel Core i5-2500K 或 AMD Ryzen 5 1600X;

内存:8 GB 内存;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GTX 1050 Ti 或 AMD Radeon R9 380;

硬盘空间:45 GB 可用空间;

系统:Windows 10(版本 1909 或更高版本)。

推荐配置要求:

处理器:Intel Core i7-4770K 或 AMD Ryzen 7 1800X;

内存:16 GB 内存;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70 8GB/ GTX 1660 6GB或 AMD Radeon RX Vega 56;

硬盘: 45 GB 可用空间;

系统:所有最新更新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统。

总体来看,《使命召唤:先锋》的PC版要求不高,此前传闻硬盘空间最高270GB的说法看来是误传了,45GB空间合理很多,大部分SSD硬盘也没压力。

CPU要求没多少门槛,显卡的最低推荐虽然是GTX 960 2GB,不过并列的还有GTX 1050 Ti,让人有些迷惑。

推荐配置的话,GTX 1070、GTX 1660及RX Vega 56显卡也不算高,考虑到COD系列更希望有更多人的能玩能买这个游戏,每年的硬件要求并不夸张,毕竟不是主打高画质的游戏。

标签: 使命召唤 显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