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up主用虚幻5引擎重制《魔兽争霸3》:运行效果太惊人

2021-08-31 11:12:38来源:3DM游戏网  

《魔兽争霸3:重制版》是一个让很多玩家感到失望的复刻版游戏。日前油管up主AXCEL用虚幻5引擎成功制作了一个小的Demo,展示了游戏的其中一个任务。

和大多数的虚幻5粉丝重制/复刻一样,AXCEL也不打算向公众发布这一重制版。取而代之的是,他计划一旦完成这个项目,他就会再发一个视频,展示这款重制版游戏在RTX 3080上的运行效果。

据了解,《魔兽争霸3:重制版》于2020年1月28日发布,媒体平均分创下暴雪作品史低(59/100),用户评分也格外刺眼(0.6/10)。

另外,目前暴雪内部已确认两款《魔兽争霸》手游处于不同的内部测试阶段,重点是如何让新玩家接触经典作品,并为现在的玩家提供全新的体验方式。

标签: 魔兽争霸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