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开发商将于今晚0点调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

2021-08-31 08:10:24来源:IT之家  

8 月 31 日消息 8 月 30 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提出了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等要求。

《开心消消乐》开发商乐元素今日发布公告表示,为积极落实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守护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引导未成年人享受健康游戏生活,乐元素旗下所有游戏的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将于 2021 年 8 月 31 日 24 点进行调整。

IT之家获悉,调整后乐元素旗下游戏仅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 20 时至 21 时,向未成年人提供 1 小时网络游戏服务。此外,未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将无法登录游戏进行任何的游戏体验。

乐元素将与出版管理部门、学校等社会各方共同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标签: 开心消消乐 防沉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