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最新技术测试模式曝光:支持PVP对战

2021-08-23 08:21:36来源:IT之家  

8 月 22 日消息 据外媒 VGC 报道,《光环:无限》的下一次技术测试的模式现已确认,玩家可以选择进行 PvP 对战,不再和前几次的技术测试一样,只能不停地打机器人。

《光环:无限》的游戏工作室还在最近的视频中透露,后续将进行规模比之前更大的测试活动。

《光环:无限》的下一次活动将会从注册的内测玩家中选择更多参与者,测试模式包括传统 4v4 多人游戏和大团队战斗模式。不过下次测试的具体日期还未公布。

此外,官方还在近日的采访中确认了《光环:无限》首发的时候,没有合作战役模式和 Forge 模式,这两个模式将于明年陆续上线。

IT之家了解到,《光环:无限》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光环系列”的第六部主要作品,游戏设在《光环 5:守护者》之后,继续士官长的故事,将在 2021 年冬季发售。

标签: 光环:无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