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话:悟空》最新演示动画上线:Boss级怪兽首亮相

2021-08-20 09:10:14来源:IT之家  

国产游戏《黑神话:悟空》于 8 月 19 日进行连续预热,对官网进行改版,并在十点、十二点等多个整点发布预热视频,同时每段视频搭配一句打油诗,调侃游戏开发过程中的难处。

以下为打油诗全部内容:

改编一时爽,自圆泪两行

原创力不够,缝合怪来凑

实机卡成马,买不着显卡

法术放开搞,猛虎变小猫

高模堆成海,假装次世代

明日宜上梁,记得起早床

从官方公布的演示动画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 Boss 怪兽设计将多个角色“缝合”在一起,打斗时音效、对周围空气造成的扰动都清晰可见。

在另一段视频中,展示了悟空在云海中与众多敌人打斗的场面。该场景人物众多,画面特效处理难度大,因此游戏帧率由此前的 40fps 左右,降低至个位数,同时延迟也提高到了 200ms 以上。这反映了官方对于游戏优化方面的吐槽,同时展现了开发的不易。

IT之家了解到,今日上午 10 点,《黑神话:悟空》游戏官方还将公开新内容,届时会在游戏官网以及 @游戏科学 GameScience 官方微博进行曝光。

标签: 黑神话:悟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