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某网站开始预售《冰汽时代 2》 官方重拳出击:这是骗子

2021-08-20 08:20:29来源:IT之家  

8 月 19 日消息 11bit 工作室近日官宣《冰汽时代 2》,游戏已上架 Steam,支持中文,发售时间未知。不过,国外 Kinguin.com 网站上已经有人开始预售《冰汽时代 2》的 Steam 游戏 Key,用的还是 Epic 平台的宣传片,着实有点可疑。

今日,《冰汽时代》官方“重拳出击”,表示游戏的售价还没有定,目前也没有任何游戏 Key,并称这些人是“SHITTY SCAMMER(可恶的骗子)”。

IT之家了解到,《冰汽时代 2》是此前热卖的社会生存游戏《冰汽时代》的最新续作,融合了城市建造,策略以及管理元素的前作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游戏类型。续作设定在了毁灭性暴风雪平息后的 30 年,永无止尽的冰天雪地依旧覆盖着这片大地。

标签: 冰汽时代 PC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