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手游印度版仅上线44天:下载量已突破5000万

2021-08-18 11:15:24来源:IT之家  

8 月 18 日上午消息,据韩媒,韩国游戏厂商 Krafton(中文名:魁匠团,原蓝洞公司)宣布,旗下手游印度版《绝地求生》在发售后 44 天内下载量累计突破 5000 万。

Krafton 于 7 月 2 日在印度市场推出《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这款游戏正式发售一周时间累计用户就已经超过 3400 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 240 万。

该公司还在印度举办电子竞技赛事,以扩大当地用户数量。总奖金为 1000 万卢比(约合人民币 87.2 万元),吸引超过 54 万人参加初赛。

Krafton 近日增强对印度市场的渗透。今年 7 月,该公司向印度网文平台 Pratilipi 投资了 45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2.9 亿元)。

今年以来,Krafton 向印度 IT 公司共注资 70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4.5 亿元),包括印度电竞公司 NODWIN Gaming 和印度游戏直播平台 Loco。

标签: 绝地求生 下载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