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红利转投?红利转投和现金分红的区别有哪些?

2023-06-20 08:07:36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红利转投?

红利转投简单理解就是在投资者投资的基金分红后,系统会把投资者应得的现金红利自动投入该基金中,并且转投部分不会重新收取申购费。目前基本所有基金都可以设置现金红利转投份额,投资者进行此操作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对拥有基金资产的一个复利增长。

红利转投和现金分红的区别有哪些?

红利转投和现金分红的区别是红利转投没有现金流出,现金分红是采用现金的方式分红。红利转投指 的是持有基金的人在基金分红时把得到的现金都直接拿去购买当前的基金,然后把分到的红利转给持有 基金的单位,因为这种情况没有发生现金的流出,所以红利转投不需要收取任何的申请购买的费用;而 现金分红是将基金公司的基金收益拿出一部分,再以现金的方式分别派发给基金投资者。

红利转投和现金分红两者间不同的地方在于红利转投在分红时得到的基金会自动转给基金单位,而且 是不需要收取申请购买的费用的;而现金分红则是默认分的一种方式。红利转投其实就是在现金分红的 基础上再把分红转出去,现金分红就是不需要这样做的。红利转投是投资者们在认购和申购的时候选择 的一种发放方式,不选择是默认的方式。平常到了基金开放的日子投资者们是可以到原来开户的网点去 更改发放方式的。

标签: 红利转投 基金分红 红利转投和现金分红的区别 现金分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