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钱人不买基金?富人是怎么理财的?

2023-05-10 07:57:44来源:咕噜财经  

为什么有钱人不买基金?

1、有更高收益的投资方式

一般有钱人会更喜欢投资收益性较大的某些项目,比如直接投资于房地产、股权、企业等等,收益高,还能拿分红,这些投资方式收益比基金收益高得多。不过投资这些项目需要投资者有着将强的市场分析能力以及投资标的行业知识。

2、操作不透明,无法捕捉信息

基金公司一般只会公布持仓的某些细节,信息披露不是很完整,有钱人很难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所以不会选择基金投资。

3、风险承受能力较高

有钱人一般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并且资产的配置能力也是比较好的,所以他们可能更加偏向于投资较高风险较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4、基金比较规则化

基金运作有着较严格的规则监督,不过有钱人一般都会比较喜欢控制自己的资金投资去向,自由式地投资。

富人是怎么理财的?

1、拥有大量原始资本时,可以将一部分钱拿来投资,另一部分钱进行储蓄;

2、投资时,先考虑保本再考虑盈利,当本金都没保住的时候,投资是无法获得收益的;

3、要适当有一些良性的负债,负债意味着可支配的钱变的更多,这样可以将这笔钱投资生出更多的钱;

4、投资策略尽量保守一点,保守的投资策略比激进的投资策略能生存地更为长久。

标签: 为什么有钱人不买基金 投资方式 风险承受能力 富人怎么理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