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可以逾期多久?京东白条逾期了会怎么样?

2023-02-09 09:00:39来源:咕噜财经  

京东白条可以逾期多久?

据了解,白条是无法提供宽限期服务的,因此如果借款人没有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把当期应还欠款还上,则借款人的白条就会逾期,至于能逾期多久是没有明确的时间的。

但可以肯定的是,白条逾期后会产生不好的后果,逾期越久程度越严重。

京东白条逾期了会怎么样?

1、逾期记录影响征信

京东白条没有还款宽限期,用户在还款日当天还款金额不满足最低还款额,系统就会视为用户逾期。逾期后,白条会按照规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个人征信中有逾期记录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个人征信不良时,后续会无法申请其他信贷业务。

2、逾期记录影响网贷大数据

京东白条属于网贷产品,逾期后白条还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用户的网贷大数据。网贷大数据中有逾期记录会导致大数据出问题,这样后续用户将无法申请其他网贷产品。

3、被加收逾期罚息

从逾期的第一天开始,系统就会加收白条逾期罚息。逾期的时间越长,产生的罚息会越多。当逾期产生了大量罚息,这些罚息就会加重用户的还款负担。

4、遭遇大量催收

白条逾期后,平台会对用户进行短信、电话以及上门催收,只要没有还清逾期的欠款,催收就会一直持续下去。这期间,用户、亲朋好友都会遭遇大量的催收。

标签: 京东白条可以逾期多久 京东白条逾期 宽限期服 京东白条逾期了会怎么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