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亮点!《黎明觉醒生机》海战玩法介绍 怒海争锋玩法攻略分享

2023-02-09 05:51:57来源: 互联网整理   

黎明觉醒生机怒海争锋玩法攻略:参加活动必须组成团队,才可以进行挑战~登船之后,需要迅速安排队友的职责,安排一名队友成为船长,在船长的引领下追击黑潮号。

《黎明觉醒生机》手游是一款开放世界生存手游,很多小伙伴都想了解海战怎么玩,本次为大家带来怒海争锋玩法攻略分享。想要参加"怒海争锋",必须组成团队,才可以进行挑战~登船之后,需要迅速安排队友的职责,安排一名队友成为船长,在船长的引领下追击黑潮号。

《黎明觉醒生机》怒海争锋玩法攻略分享


(资料图片)

一、怒海争锋活动介绍

怒海争锋是团队活动,是每周都会有的,并在固定的时间向幸存者们开放。但是,并不是每一位幸存者都可以参加这个活动,想要参加"怒海争锋",必须组成团队,才可以进行挑战~

组建8人的团队参与"怒海争锋"有很多好处呢,不仅难度会降低不少,而且大家拿的奖励也会更多哦!与此同时,在挑战成功之后,可以获得一系列的奖励,包括幸存者们非常在意的活跃度,要是你组建的团队,参与挑战获得的队伍排名在全服前200名,还将获得额外的奖励呢。

速速组建超强战队,发起挑战吧~

二、怒海争锋玩法攻略

1.物资确认

进入怒海争锋的副本之后,我们需要迅速跑到码头上进行登船确认,因为在码头旁有军火箱,在此处进行军火的补给,待补给结束后,可获得两个弹药箱~

记得在获得两个弹药箱之后,再点击确认登船哦,如果有忘记登船确认的幸存者,也不用担心,船上仍然有军火箱供大家使用呢~

2.职责安排

登船之后,需要迅速安排队友的职责,安排一名队友成为船长,在船长的引领下追击黑潮号。

分别在船头、船尾以及驾驶舱顶部安排3名队员,进入机枪塔,使用重机枪进行扫射,承担起机枪手的位置,守护团队的安全,其余的队友在负责清理小怪和保护船长、机枪手。

这里建议大家在登船之前,就作好人员安排规划,谁是船长,谁是机枪手,这样上船后就能迅速调整作战状态,团队合作也就更加灵活,也能更好地打配合~

推荐输出较低的幸存者进入机枪塔,用重机枪这类输出高的武器,来拉高团队的整体战力,把整个团队的输出拉到最高点。

3.船长工作

作为船长,需要的事情有以下两件:

第一,在开船的时候需要尽量加速逼近黑潮号,作战过程中,灵活走位,调整船身的位置,方便其余的队友,尤其是机枪手对黑潮号进行火力输出;

第二,尽可能避开黑潮号朝船身放出的鱼雷,减少己方船身所受的伤害~

4.机枪手玩法技巧

作为团队的硬核输出——机枪手,射击的时候一定要采用点射、短点射的射击方式,去提高精准度,千万不要按着开火不愿意松手,最好是尽量找到合适角度,命中率较高的时候再开枪扫射。

这是因为机枪塔的机枪是不能一致射击的,右侧枪管温度会随着射击频率而上升,在读条到达一定条件后,机枪会进行冷却时间。而这个时间内就不能对黑潮号进行机枪攻击。

为了防止受到黑潮号每隔一段时间的导弹攻击。我们在进攻黑潮号时,需要优先摧毁黑潮号的导弹发射架,毁掉它的火力系统核心,减少对己方船身的攻击~

5.追击技巧

追击黑潮号的途中,幸存者将发现,敌人不仅仅是来自黑潮号,甚至来自于空某处的敌方直升机和海钩族。要是遇到敌方的直升机来袭,整个团队的火力重心,应该落在直升机,直到把敌方的直升机按在海洋上摩擦。否则,直升机会对我们的船体和队友造成大量的伤害遇到海钩族爬船,这个时候就需要保护机枪手安全的队友,优先集中火力消灭它们。

相信在大家的灵活作战之下,幸存者们一定会通关怒海争锋,夺取属于自己的胜利,快来约上小伙伴一起出航,征战黑潮号和海钩族吧~

​​​​​​​​​​​​​​​​​​​​​​​​​​​​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