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股市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美国股市开盘收盘时间一览

2022-11-09 10:46:22来源:中国创投网  

内地股市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

我国股市一天内的开盘时间是:上午9.15开始交易,上午11.30到下午1.00休息,下午1.00开始交易,下午3.00结束交易。

深圳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时间都是星期一到星期五,节假日和周末是不开市的,上午的9.15到9.25是集合竞价时间,9.30到11.30是连续竞价时间,下午1.00到3.00是连续竞价时间。内地股市开盘时间中的大宗交易时间是在下午3.00到3.30,大宗交易用户一般在下午2.30到3.00登录到证券交易所的大宗电子交易系统中进行交易前的准备,此外证券交易所的大宗电子交易系统中也可以在交易日的下午3.30到4.00查询到当天大宗交易的具体情况,或者接收到当天成交的数据。

美国股市开盘收盘时间如下:

美股运行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按照夏令时,美股开盘时间是晚上21:30,收盘时间是次日凌晨4:00。按照冬令时,美股开盘时间是晚上22:30,收盘时间是次日凌晨5:00。还有一点注意美国周五收市时间在中国周六清晨,中国周一的晚上美股才开始新的一周的交易。

标签: 内地股市开盘时间 股市开盘 上海证券交易所 美国股市开盘收盘时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