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借条上征信吗?360借贷平台是正规平台吗?

2022-10-17 14:16:13来源:咕噜财经  

360借条上征信吗?

360借条是会上征信的。

1、360借条是一个金融服务平台,借款人可以在360借条上申请借款,但是需要注意,这些贷款的资金并不是360借条平台的,而是360借条背后合作的金融机构发放的。

2、也就是说,借款人的贷款是否会上征信,需要看背后的放款资金方是谁。而360借条背后额资金放款方基本上都是一些大家比较熟知的银行,广发、浦发、交行等。这些银行的贷款记录当然是会上征信的。

那么,360借贷平台是正规平台吗?

360是正规的借贷平台。

360借条是基于360旗下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管理机构—360信用,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根据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

标签: 360借条上征信吗 360借贷平台正规吗 金融服务平台 金融机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