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补贴怎么申请?本科生毕业补贴去哪领取?

2022-10-13 17:01:07来源:咕噜财经  

就业补贴怎么申请?

以上海为例:

1、微信搜索“随申办”小程序,点击进入然后进行核验登录,认证成功进入下一步;

2、找到下方菜单栏“随申办”,然后点击进入找到“部门专区”,然后点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点击进入下一步;

3、然后点击进入找到“申请大龄失业就业岗位补贴”,然后点击进入,完善信息,确认信息无误之后,上传相关证件,点击“提交”即可申请。

那么,本科生毕业补贴去哪领取?

大学生毕业补贴去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领。大学生就业补助领取方法如下:

1、高校毕业生应持身份证等有效证明,到户籍所在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失业登记,领取就业失业登记证;

2、劳动保障部门设立的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受理高校毕业生领取失业补助金的申请,审核确认领取资格,核定失业补助金,负责发放失业补助金和调查统计、咨询服务等工作。

标签: 就业补贴怎么申请 就业补贴 本科生毕业补贴去哪领取 毕业补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