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卡是什么银行的卡?牡丹卡到期必须换吗?

2022-10-12 14:10:43来源:咕噜财经  

牡丹卡是什么银行的卡?

作为工商银行系列卡,牡丹卡持卡者可以凭借该张银行卡办理购物消费、存取现金、信用借款以及转账结算和自动提款业务。与此同时,使用牡丹交通卡给车辆缴纳车辆保险,能够获得一定程度的优惠。而且持卡者需要知道的是,持卡者还可以用牡丹交通卡在全市40家中石油的加油站方便快捷的进行加油缴费。

最主要的是,牡丹卡持卡者一旦发生电子警察拍摄到的交通违章,可以凭借牡丹交通卡通过工商银行电话银行缴纳罚款。牡丹交通卡的主要用途是用于处罚扣款的,直接去银行存上钱。就不用再去交通队交罚款,但是分还是正常扣除的。

那么,牡丹卡到期必须换吗?

牡丹卡在其有效期满后就自动成为废卡,无法继续使用。

(1)持卡人如需继续使用牡丹卡,可在期满时向原发卡机构办理换卡手续,同时交纳年手续费。持卡人换领新卡,无需结清原帐户及重新填写申请表,只需将旧卡交回发卡机构,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凭发卡机构开具的领卡单到发卡机构领取新卡。

(2)如持卡人不再使用牡丹卡,应于有效期满前一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发卡机构,卡到期后,及时将过期卡交回发卡机构,结清帐务,办理销户手续。

标签: 工商银行牡丹卡 中国工商银行 牡丹卡到期必须换吗 购物消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