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指数是什么意思?股票纳入msci意味着什么?

2022-09-30 14:27:22来源:咕噜财经  

msci指数是什么意思?

MSCI指数特指MSCI全球指数,是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编写的一种证券指数,包含了国家,地区、产业等不同类型,覆盖全球。

作为最具权威性的证券指数广为投资人参考。全球投资人士,经纪交易商、交易所、投资组合经理、投资顾问、学者及金融媒体都会使用MSCI指数。它也是全球投资组合经理中最多采用的投资标的之一,据MSCI估计,在全球范围内,超过90%的国际股本资产是以MSCI指数为标的,覆盖了大盘股,中盘股和小盘股的各区段。

那么,股票纳入msci意味着什么?

通过纳入msci指数,会吸引外资的投入,增加上市公司的融资渠道。对a股市场来说 对a股市场来说,短期随着海外资金流入,将带来大量的增量资金;外资持股市值占比上升,话语权提升将会改变a股市场的估值体系与市场风格,a股在机制上和制度上也将逐步走向完善,市场逐渐国际化。同时,选择跟踪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投向大金融大消费龙头,在一定程度上会推动消费概念、金融概念的个股上涨。

标签: msci指数是什么 证券指数 股票纳入msci意味着什么 经纪交易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