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投资渠道有哪些?个人应该如何投资白银?

2022-09-30 13:46:03来源:咕噜财经  

白银投资渠道有哪些?

想要投资白银的用户,可以选择期货公司、银行、上海黄金交易所等地方。投资者可以去券商开通期货账户,在期货市场上买卖白银。也可以去银行或者通过手机银行开通账户贵金属账户,进行纸白银交易。此外还可以通过上海黄金交易所进行白银T+D交易,该项交易是双向交易。

除此之外,投资者也可以通过一些外汇平台,开通外汇账户进行白银交易。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渠道的选择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投资者能否在白银市场获得成功,至于哪种渠道更好,则需要考虑交易时间、承保费用等相关问题。

那么,个人应该如何投资白银?

选择一家正规的白银交易平台

个人投资白银,先要找一家正规的交易平台。目前内地没有平台开设现货白银业务,投资这种产品,要找香港贵金属交易平台,当然也不是所有香港平台就一定正规安全,投资者还要看平台成立时间,选择那些香港十年金企会更安全,毕竟时间长,口碑好,投资环境会更加安全。

注意个人投资的仓位大小

选择了一个好平台,不意味就一定能抓住盈利机会。个人投资白银方式想在白银市场获得收益,要懂得控制仓位,使用闲钱做投资,注入资金后要使用总资金30%做交易,每次入场要分批交易,比如第一次可以投资10%,如果行情如预期变化可以再次加仓,如果行情逆势发展就停止加仓,保护本金盈利。控制好仓位,投资者有更多回旋空间,能把握住真正的盈利机会。

标签: 白银投资渠道 个人如何投资白银 期货公司 上海黄金交易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