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有什么用?把钱放银行卡好还是余额宝好?

2022-09-30 13:38:23来源:咕噜财经  

余额宝有什么用?

余额宝的主要作用便是产生利息,同时也可以用余额宝来进行消费支付:

【1】产生利息:余额宝每天都会计息,具体利息可以参考余额宝页面中的7日年化收益率。余额宝在可以产生利息的同时,也具备非常好的流动性,申购和赎回都是很快就到账的。

【2】支付:在支付宝的付款设置中可以选择余额宝付款,特别是在进行一些小额支付的时候,使用余额宝付款可能只会扣掉当天的利息。

那么,把钱放银行卡好还是余额宝好?

钱放在银行卡和余额宝中都可以,不过钱放在银行卡里没有利息收益,只能用于取现、支付等,而钱放在余额宝中,既有利息收益,又可以用于支付,相比之下钱放在余额宝中更划算。若用户没有取现需求,那么建议将钱放在余额宝中。

需要注意的是钱存在银行卡中,可以在银行平台存定期、购买理财、基金、贵金属等,也是可以做一些投资的,所以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标签: 余额宝有什么用 支付宝余额宝 把钱放银行卡好还是余额宝好 消费支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