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累计净值?基金赎回是按当天的净值算吗?

2022-09-30 11:10:33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累计净值?

基金的累计净值是基金净值与历次分红派息之和,而单位累计净值是指基金成立后历次累计单位派息金额与基金单位净值之和,累计净值反映了基金成立以来所有的收益。

那么,基金赎回是按当天的净值算吗?

1.基金赎回是以赎回当天价格计算。基金申购赎回的价格是申赎当天的基金单位净值。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在交易日15:00之前申请,15:00之后按下一交易日净值结算。

2.基金的赎回是指在基金存续期内,基金份额持有人按基金合同规定的条件要求基金管理人购回基金份额的行为。多数基金赎回时需要缴纳一定的赎回费,赎回费用和基金类型以及投资者持有期的长短有关。

由于基金持有的股票和债券基本上每个交易日的价格都会发生变化,所以单位净值每个交易日也会发生变化。

标签: 什么是累计净值 累计净值 基金赎回是按当天的净值算吗 基金赎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