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是什么?政策性银行可以存钱吗?

2022-09-30 11:09:06来源:咕噜财经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是什么?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是中信银行面向社会发行的,融存取款、转账、消费、投资理财于一体的多功能借记卡,提供便利存提款、灵活支取、智能透支三大特色服务。中信银行理财宝卡账户同时包含活期和定期存款子账户的复合型存款账户,通过智能计算,使持卡人的活期存款子账户余额保持在较低水平,其余资金全部作定期存款处理,因此像活期存款那样存取便利,又能拿到定期存款的利息收益。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级别。个人办理普卡后,只要在中信银行任何一家分行管理资产(含本外币存款、人民币外币理财产品及基金等)折合达到5万元人民币,即可申请将普卡升级为中信理财宝金卡。日均余额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即可申请升级为中信理财宝白金卡。

那么,政策性银行可以存钱吗?

1.政策性银行不能存钱

2.很多人都知道,我国有一类银行,被称为政策性银行,大家到这些银行去存钱是存不了的,因为这些银行根本不接受公众存款。

标签: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 中信银行 政策性银行可以存钱吗 政策性银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