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股票在哪里看盘?北交所交易规则是怎样的?

2022-09-29 16:22:17来源:中国创投网  

北交所股票在哪里看盘?

【1】北交所官网

投资者想要看盘北交所股票,可以直接从北交所官网看每个股票的盘面,关于股票的各个数据都可以详细的观察,想看任何股票可以直接搜索单个股票名字或者是股票代码即可。

【2】第三方证券交易平台

大多数官方的证券交易软件都可以看北交所股票,一般在购买北交所股票的详情界面就可以直接看到股票的盘面信息,如平安证券、同花顺、东方证券等,只有可以交易北交所股票的证券平台一般都是可以直接看的。

那么,北交所交易规则是怎样的?

1、北交所股票上市的首日是没有涨跌的限制的,新股上市的第二天开始,涨跌限制为30%。

2、停牌机制,上市第一天不会设置涨跌幅的设置,但是会设置临时停牌机制。

3、已经开通新三板精选层权限的客户不需要任何的操作,就可以自动升级为具备北交所账户和交易权限。

4、每一笔的申报数量不低于10万股或成交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可以进行大宗交易。买卖申报的最低数量为100股,每笔申报可以1股为单位递增。

5、连续竞价的时候,对于限价申报设置基准价格上下5%的申报有效价格范围。

标签: 北交所股票在哪里看盘 北交所股票 北交所交易规则 证券交易平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