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好?长期存钱哪个银行最好?

2022-09-26 13:26:57来源:中国创投网  

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好?

定期存款收益高的,可以选择股份制商业银行,如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等。个人定期存款利率较高的银行一般是股份制商业银行,所以可以从当地的中小银行中选择规模适中、利率较高的商业银行。如果存款金额超过500000,可以存入多个银行。

个人定期存款应选择那些商业银行。其实各家银行的存款利率基本一致,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范围内上下浮动,不过你可以看看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优惠政策。存款利率较高,部分商业银行的定期利率可达5%左右。需要说明的是,目前民营银行较多,但相对于国有银行,其安全性会相对较低,因此存款安全性较高的商业银行也需选择较为可靠的商业银行。

那么,长期存钱哪个银行最好?

用户如果想长期存钱,只要是去正规银行存钱,资金都比较安全的。一般来说可以去大银行存。

1、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有着中国较大的顾客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世界五百强公司之一,工商银行为公司顾客与个人客 户提供了多元化、专业的各种金融服务。其覆盖面广,货运量大,业务种类丰富;

2、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主要运营行业包含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产业务,在29个国家和地域配有支系机构及子公司,有着基 金、财险、投行、期货等众多行业领域的子公司;

3、中国银行:是中国全球化和多样化水平最大的银行;

4、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通称农行,为传统式四大国有制商业银行之一,注册资本为2600亿人民币,以财产计算是中国国内第三大的银 行。

标签: 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好 定期存款 长期存钱哪个银行最好 股份制商业银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