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理财稳又能生钱?储蓄理财技巧汇总一览

2022-09-23 13:32:51来源:咕噜财经  

怎样理财稳又能生钱?

第一种用于保本的投资,比如购买银行的货基金,不能说货基金是保本产品,但货基金就相当于保本理财。货基金的年化收益约为2.5%。可随时买卖,远高于活期存款利息。也可以随时出售和使用,以备不时之需。

二是用于购买债券基金。这类基金的风险系数也很低。短期内可能会有一些波动。只要不频繁交易,就没有问题。如果持有一两年左右,一般都能体现出回报,回报率在4%到8%左右。以上两部分的投资都是相对稳定的投资

储蓄理财技巧汇总如下:

1、金字塔式存款:金字塔式存款,就是指将一笔资金由少到多划成几份,并分别存入银行定期。举例来说,手头上有 20万资金需要存银行,就可分成2万、4万、6万、8万四笔分别存一年银行定期。

2、利滚利储蓄法:这是存本取息储蓄和零存整取储蓄有机结合的一种储蓄方法。

3、月月储蓄法又称十二张存单法:此种方法,不仅能够很好地聚集资金,又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储蓄的灵活,即使急需 用钱,也不会有太大的利息损失。

4、组合式存款:组合式存款,是一种将存本取息和零存整取相结合的储蓄方法。以20万为例,先选择存本取息的方式 存银行,1个月后将利息取出,并将其存为零存整取的储蓄模式,以后每月都照此办理。

标签: 储蓄理财技巧 怎样理财稳又能生钱 银行理财产品 利滚利储蓄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