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怎么存钱?余额宝能不能存定期?

2022-09-22 14:24:26来源:骄阳网  

余额宝怎么存钱?

首先,算一下自己每个月必须要用哪些方面的钱, 像吃饭、护肤、生活用 品、房租水电以及一些人情往来 ,再留一小块紧急救场用的钱。

然后把自己的工资扣除掉这些钱,剩下的那部分钱就买一个定期储蓄, 或者直接设置工资到卡直接扣除一部分存进某张银行卡里面,自己想取出也不行 。把存进去的钱设置一个一年的定期期限,或者两年三年都行,这样时间久了还有可观的利息。

最后, 在家里和工作的地方,冰箱上、床头、桌子上都贴上便利贴,提醒自己别乱花钱,要节省来花 。时间久了就能省下钱来,存进银行或者买理财产品,这样就能做好个人理财,是最聪明的存钱法了。

那么,余额宝能不能存定期?

可以,余额宝对接的是货币型基金,而货币型基金的投资标的包括了定期存款,货币型基金投资的是货币市场工具,比如:存款、大额存单、短期债券、央行票据等,货币型基金在基金当中风险是最小的,它具有风险小、流动性高的特点。

标签: 余额宝怎么存钱 余额宝存钱 余额宝能不能存定期 个人理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