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房地产企业名录一览

2022-09-22 13:23:54来源:骄阳网  

房地产概念股有哪些?

1、苏宁环球(000718):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企业。

2、中珠(600568):主要由下属控股子公司进行开发和销售,以住宅地产开发为主。

3、爱旭股份(600732):2019年,公司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的资产置出,太阳能电池的资产置入。

4、荣丰控股(000668):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68)系一家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之A股房地产上市公司,具有由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

5、北汽蓝谷(600733):公司从主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转变为以纯电动新能源乘用车与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

6、世茂股份(600823):综合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商业物业管理与经营、多元投资。

2022年房地产企业名录如下:

1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 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3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5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6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

7 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8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9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 房地产名录 房地产企业 房地产概念股 苏宁环球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