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概念股有哪些?指纹识别概念概念龙头股有哪几只?

2022-09-22 11:20:07来源:中国创投网  

指纹概念股有哪些?

劲拓股份(300400):

超声波指纹模组邦定设备、超声波指纹模组贴合设备、光学指纹模组贴合设备、光学指纹模组框胶贴附设备、光学指纹模组贴附设备、光学指纹模组封边点胶设备等。

润欣科技(300493):

公司一直专注于无线通讯连接及传感技术的研发,形成了在智慧家电、无线城市、安防、指纹识别应用等多个领域的IC应用解决方案。

三环集团(300408):

公司新产品指纹识别系统用功能陶瓷片取得多家客户的一致认可,全面进入一线手机品牌的供应链,包括小米、OPPO、vivo、一加等知名品牌。

那么,指纹识别概念概念龙头股有哪几只?

指纹识别概念一共有18家上市公司,其中9家指纹识别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9家指纹识别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

指纹识别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以下几个股票中诞生:晶方科技、汉王科技、汇顶科技。

标签: 指纹概念股 屏下指纹技术概念股龙头 汉王科技 晶方科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