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型酒店有哪些?经济型酒店属于几星级酒店?

2022-09-21 13:36:43来源:中国创投网  

中国经济型酒店有哪些?

(1)汉庭酒店

汉庭酒店是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第一个品牌,是一个满足用户从高端到平价、商务与休闲的多元化需求、高效、简单、温情的酒店预订平台。

(2)如家酒店

如家酒店隶属于如家酒店集团,荣获多年中国金枕头奖“中国最佳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殊荣。

(3)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成立于2004年,是由多家美国公司联合创办,覆盖高端、中高端、中端以及经济型酒店市场,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

(4)7天酒店

7天酒店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经济型酒店品牌,成立于2005年,经过快速发展, 7天酒店拥有“7天酒店”、“7天优品”、“7天优品Premium”等住宿系列,分店已覆盖全国370个城市,规模达到3000家。

(5)锦江之星

锦江之星是标准经济型酒店品牌,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以统一化、标准化的品牌及产品形象呈现给大众。自1997年第一家门店在上海开业以来,锦江之星连锁酒店总数已超过1300家,其中境外2家,其余酒店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区)340余个城市。

那么,经济型酒店属于几星级酒店?

经济型酒店没有具体评定几星标准。经济型酒 店设备简单,具备食宿基本功能,能满足客人最基本的旅行需求。单从自身服务、设施方面来讲,相当于按照三星级标准建造的。

标签: 中国经济型酒店 汉庭酒店 如家酒店 经济型酒店属于几星级酒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