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概念股有哪些?工业4.0概念龙头股有哪几只?

2022-09-21 11:14:24来源:中国创投网  

工业4.0是工业化制造的“互联网+”,是全球制造业模式重塑的过程,个化需求将引领大规模制造,美德中率先起航,标准化生产方式将被打破。

工业4.0概念股有:

上机数控(603185)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精密机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光伏专用设备、蓝宝石专用设备、通用磨床。

金辰股份(603396)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面向光伏高效电池及高效组件制造、智慧港口等领域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深圳市智立方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下游客户智能制造系统、精益和自动化生产体系提供定制化专业解决方案。

拓普集团(601689)

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汽车NVH减震系统、整车声学套组、轻量化底盘系统、智能驾驶系统、热管理系统五大业务板块。

工业4.0概念股有哪些?

工业4.0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以下几个股票中诞生:智能自控、能科科技、盈趣科技。

标签: 工业概念股 工业概念龙头股 盈趣科技 上机数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