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百雀羚股票代码是多少?

2022-09-21 11:06:26来源:中国创投网  

护理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1、倍加洁: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6亿,毛利率22.7%,每股收益0.19元。

口腔清洁护理用品领域知名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产品为个人口腔护理产品及湿巾产品,个人口腔护理产品主要有:牙刷、牙膏、电动牙刷、齿间刷、牙线、牙线签等。

2、百亚股份:2022年第二季度,百亚股份公司实现总营收3.07亿, 毛利率41.08%,每股收益0.05元。

2020年9月1日招股书显示公司主要采取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模式,以经销商、KA和电商平台为主要销售渠道,为各年龄段消费人群提供安全、舒适和高品质的个人健康护理产品。

3、英科医疗:英科医疗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总营收22.88亿, 毛利率18.25%,每股收益0.15元。

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

4、嘉亨家化:嘉亨家化公司 2022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07亿, 毛利率23.4%,每股收益0.09元。

公司主要从事日化产品OEM/ODM及塑料包装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具备化妆品和家庭护理产品的研发、配制、灌装及塑料包装容器设计、制造的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

那么,百雀羚股票代码是多少?

百雀羚全称是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七十多年历史的化妆品公司。百雀羚股票目前没有上市,所以没百雀羚股票代码。

标签: 护理产品上市公司 百雀羚股票 股票代码 百亚股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