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电商好做吗?医药电商概念股都有哪些?

2022-09-20 14:34:56来源:中国创投网  

医药电商好做吗?

医药电商,不是很难参加过赛柏蓝电商班的某药企说: 医药电商,要做也不难: 一家企业,懂不懂没关系,照猫画虎先做起,在实践中摸索经验,向同行借鉴;组建3、5个人小团队就能跑起来。 医药电商的难点,主要是药企不懂、不接受其实处于弱势地位。现在,台方有客户、有流量、有影响力,药企大多时候只有配合的份,这就让很多药企不适应。 不过,只要熟悉了台的游戏规则、市场玩法、慢慢抓住用户,医药电商的回报很客观。

那么,医药电商概念股都有哪些?

1、南京医药 (医药电商+冷链物流)

公司是做医药零售,医药“互联网+”业务以及医药第三方物流服务业务,拥有300多家线下医药门店。

2、上海医药 (医药+医药电商)

公司在医药产品分销和零售等方面均居靠前位置的医药上市公司,全国医药商业龙头,分销网络覆盖全国20个省,线下零售业务覆盖16个省。

3、第一医药 (医药电商)

公司已在台上开始销售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在上海地区有医药销售门店90多家。

4、浙江震元 (医药电商+三胎概念)

公司是一家从事药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注射用诺昔康,头孢他美酯干混剂和胶囊国内市场占有率很高。

标签: 医药电商好做吗 医药电商概念股 南京医药 上海医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